注册提示
您好,欢迎您使用“世界青少年模拟联合国大会”服务,我们的产品面向全年龄段的用户,您可以使用本产品。但根据国家法律法规规定,未满14周岁的未成年人使用本产品,需要取得其的监护人同意。因此如果您是未满14周岁的未成年人,请您让您的监护人作为本产品的注册人。如果您是已满14周岁的未成年人以及成年人,可直接注册使用本产品。

2024 世界青少年模拟联合国大会2024 World Model United Nations ( Age 10 - 18 )

2023世界青少年模拟联合国大会•高级别会议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04日
分享到

           2023世界青少年模拟联合国大会·高级别会议通知

世界青少年模拟联合国大会作为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和北京外国语大学联合主办的青少年国际理解交流活动,多年来得到了中外青少年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2023年5月,主办单位联合发布了《关于举办2023世界青少年模拟联合国大会的通知》。

2023年暑期,全国各地超过2000名青少年参与到大会首轮会议中,就全球食品安全、绿色经济转型、能源产业发展等国际议题展开讨论。首轮会议中获得“国际理解力特别提名”的优秀代表将参与于2023年11月17日至19日在北京外国语大学举行的“高级别会议”,会议安排如下:

1.举办时间:2023年11月17日(周五)-19日(周日)(暂定)

2.举办地点:北京外国语大学(暂定)

3.报名费用:1760元(含参会费,会议期间意外保险。食宿需自理)

酒店预订tips:北京外国语大学分为东校区和西校区,两个校区只隔一条马路,所以酒店选择在东校区或西校区附近均可(北外校内没有酒店)。

餐饮tips:北京外国语大学东校区、西校区校外周边都有餐厅。校内食堂需要使用餐卡,不对校外人员开放。

4.确认报名时间:9月10日前,首轮会议中,被提名的学生前往大会官网,完成高级别会议的参会确认。

5.学术测评时间:9月11日-9月17日,学生通过大会官网——我的会议填写初步志愿(三个),查看学术测评题目(第一志愿),下载填写后在官网提交。大会将参考学术测评情况分配委员会和国家角色。详情见页面说明。

6.公布分配:9月27日,学生在官网查看个人委员会和国家分配,根据分配准备立场文件。

7.提交文件时间:9月29日-10月23日,学生在官网上传立场文件。

8.参加高级别会议:11月17日-19日

会议日程(暂定)

日期

 时段 

时间

内容

备注

1117

(周五)

  下午

13:00-17:00

报到

报到具体地点请关注后续通知

晚上

19:00-20:00

会前说明会


1118

(周六)

上午

9:00-10:30

开幕式


10:45-12:00

第一会期

会期中将

适时为师生安排校园

参观活动

下午

13:30-15:30

第二会期

15:45-17:45

第三会期

18:30-20:00

第四会期

1119

 (周日)

上午

9:00-11:30

第五会期

下午

14:00-15:30

闭幕式


请参会代表按照时间要求完成会前准备工作,期待各位在会议上的精彩表现!

咨询电话:010-81920063

2023世界青少年模拟联合国大会组委会

2023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