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提示
您好,欢迎您使用“世界青少年模拟联合国大会”服务,我们的产品面向全年龄段的用户,您可以使用本产品。但根据国家法律法规规定,未满14周岁的未成年人使用本产品,需要取得其的监护人同意。因此如果您是未满14周岁的未成年人,请您让您的监护人作为本产品的注册人。如果您是已满14周岁的未成年人以及成年人,可直接注册使用本产品。

2024 世界青少年模拟联合国大会2024 World Model United Nations ( Age 10 - 18 )

《模拟联合国教程》现已增印,欢迎咨询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30日
分享到

     《模拟联合国教程》是“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外研社)”出版的专门针对模拟联合国的教材。由外研社《英语(新标准)》编辑团队历时3年完成。该教材是国内唯一套针对基础教育阶段的模拟联合国正式教材和全英文教材,分“小学版”和“初中版”两册,填补了国内模拟联合国科学化、体系化教育的空白。

      书内涵盖了从了解联合国到召开会议的每一个步骤内容,非常适合小学、中学模拟联合国初学者阅读和学习模联基本知识和规则。自2015年出版以来,教材得到了广大学校、教师和模联学习者的热烈欢迎。数月以来,一书难求。

      目前,《模拟联合国教程(小学版)》、《模拟联合国教程(初中版)》均可在网上购买。     

      指定订购渠道:京东。


360截图20190830095202689        t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