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提示
您好,欢迎您使用“世界青少年模拟联合国大会”服务,我们的产品面向全年龄段的用户,您可以使用本产品。但根据国家法律法规规定,未满14周岁的未成年人使用本产品,需要取得其的监护人同意。因此如果您是未满14周岁的未成年人,请您让您的监护人作为本产品的注册人。如果您是已满14周岁的未成年人以及成年人,可直接注册使用本产品。

2024 世界青少年模拟联合国大会2024 World Model United Nations ( Age 10 - 18 )

免责声明

未经本网站书面协议授权,其他任何媒体、网络、单位或个人不得转载、转贴、链接、摘抄、删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抓取网站任何内容或者信息;不得使用网站任何内容或信息开展任何商业及非商业宣传,培训、教育或者类似活动,否则 ,本网站有权随时采取合法途径追究一切法律责任,北京外国语大学青少年模拟联合国大会、世界青少年模拟联合 国大会内容及网站信息最终解释权归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