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提示
您好,欢迎您使用“世界青少年模拟联合国大会”服务,我们的产品面向全年龄段的用户,您可以使用本产品。但根据国家法律法规规定,未满14周岁的未成年人使用本产品,需要取得其的监护人同意。因此如果您是未满14周岁的未成年人,请您让您的监护人作为本产品的注册人。如果您是已满14周岁的未成年人以及成年人,可直接注册使用本产品。

2024 世界青少年模拟联合国大会2024 World Model United Nations ( Age 10 - 18 )

北外大师直播 | 5月30日,北外张秐教授传授英语阅读和口语能力提高策略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8日
分享到

直播预告 | 5月30日,北外张秐教授传授英语阅读和口语能力提高策略

640

“北外种子计划”项目办首次推出《大师面对面》免费直播课程,北京外国语大学语言教学专家做客直播间,重点关注中学生在英语学习中的常见问题,提供学习指导。


为什么说学英语需要大量阅读?

怎样通过阅读提高英语核心素养?

怎样真正地提高口语表达能力?


北外督学张秐教授 | 5月30日上午 |“云”传授英语学习的经验。

讲座主题: 高中英语阅读和口语提高策略

主讲嘉宾: 张秐(北京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教授、北外督学)

讲座时间: 2020年5月30日(周六)上午10:00-11:00

观看方式

第一步: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关注外研K12家长公众号

家长

第二步:

在公众号回复“北外种子计划”,获得活动海报

640.webp


注:“北外种子计划”系列项目相关通知将通过外研K12家长公众号发布,敬请关注。


★本期嘉宾介绍★

640 (1)


       张秐,北京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教授,北外督学,曾任北京比较文学研究会副会长,1960年毕业于北京外国语大学留校任教。1995年起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

      张秐教授自1973年开始多次在北京广播电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主持英语教学节目。1984年至1986年在美国明尼苏达大学英语系进修并任助教。1995年秋季在明尼苏达大学英语系开设过一学期“西方戏剧”课。1994年至1995年在美国耶鲁大学英语系任富布赖特访问学者研究美国戏剧。1997年主讲“新起点”中级英语节目,历时一年在多个不同电视台使用,1994年主持电视英语写作课,2000年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主讲“大众英语”课,2001年主讲中央人民广播电视大学开放教育试点课程英语写作辅导课。1960年以来在北外英语系为研究生和本科生开设过的课程包括:现代西方戏剧、美国戏剧、各年级精读、泛读、口译、笔译、写作、文化比较等。

      张秐教授发表过专著四部:《西方戏剧》、《现代西方戏剧名家名著选评》、《荒原上短暂的石楠花——勃朗特姐妹传》、《当代美国教育概览》。参加过多部文学史、词典、教材的编写工作,创作过两本英文诗集。


      如果你想师从北外大师,提高外语素养,得到更多指导,欢迎报名参与“北外种子计划”品牌项目。

    “北外种子计划”人才选拔项目延续往期特色,注重提高新高三学生报考北外的竞争力。

     “北外种子计划”外语素养大师班将满足新高一、新高二学生师从北外语言教学专家的需求。师从北外大师,专注提升素养,补充能力短板,培养外语优势。

        浏览“新闻动态”,查看“北外种子计划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