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提示
您好,欢迎您使用“世界青少年模拟联合国大会”服务,我们的产品面向全年龄段的用户,您可以使用本产品。但根据国家法律法规规定,未满14周岁的未成年人使用本产品,需要取得其的监护人同意。因此如果您是未满14周岁的未成年人,请您让您的监护人作为本产品的注册人。如果您是已满14周岁的未成年人以及成年人,可直接注册使用本产品。

2024 世界青少年模拟联合国大会2024 World Model United Nations ( Age 10 - 18 )

【国际项目】2021联合国与国际组织少年班(暑期)中学生招募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0日
分享到



360截图20210510102045681

2021联合国与国际组织少年班

中学生学员招募通知


联合国与国际组织少年班由北外模拟联合国联盟对接世界各地的联合国组织机构开展项目。选拔和培养优秀中学生,深入联合国及国际组织,开展联合国与国际组织主题学习与研究。

2021年起,少年班根据线上远程学习需求,全面优化,重磅回归。整合全球联合国系统与“共和国外交官摇篮”的顶级国际教育资源,为中国青少年精英提供直通联合国的国际理解教育高端平台,为国家培养熟练运用外语、具有全球视野、通晓国际规则的未来领袖储备人才。

一、项目简述

1. 组织机构

主管单位:北京外国语大学

主办单位:北外模拟联合国联盟

师资力量:联合国系统各国际组织(部分)、北京外国语大学

image007


2.项目特色

Ø 北外模联联盟与全球联合国相关机构合作

Ø 全程由联合国、国际组织、国际智库官员、外交使团、北外专家授课

Ø 高要求的课程学习与任务相结合,直面国际事务,全面提升全球胜任力

Ø 提升国际学术背景,积累宝贵的国际组织事务研究与实践经历

Ø 获得北外模拟联合国联盟权威个人综合评估报告,北外模联联盟及联合国相关机构双证书等材料,助力国内外申请,优秀学生可获国际组织官员推荐信

3.课程涉及领域

对话:联合国与国际组织体系职能与运作

课题:联合国2030可持续发展目标

问答:全球治理问题、国际热点问题

切磋:外交技巧、国际谈判规则与策略

启发:国际公务员能力培养与生涯规划

4.学习形式  

线上专家面授

深度对话互动

专题任务研究

外交情境模拟

多维深度剖析

专家评估考核

* 课程内容、形式以实际安排为准。

二、时间和语言

暑期项目时间:7月26日-8月6日(暂定)

每期直播课程主要安排在晚间,共计32小时。入选项目后,将获得具体项目时间表。

国际专家授课语言为全英文。中国籍专家授课语言为中英结合。

三、申请资格

项目开始时年满13岁及以上的中学生。英文流利,对国际事务有浓厚兴趣并有一定了解。

资格获得以通过联盟组织的考核为准。

四、项目费用

15000元/期

五、参与流程

在线提交报名表——通过考核——签约缴费——开班学习——评估总结

在线填写报名表:

少年班报名表(暑假)

六、联系方式

电话:010-88819684 88819985

邮箱:td@bfsu.edu.cn

微信:

image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