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提示
您好,欢迎您使用“世界青少年模拟联合国大会”服务,我们的产品面向全年龄段的用户,您可以使用本产品。但根据国家法律法规规定,未满14周岁的未成年人使用本产品,需要取得其的监护人同意。因此如果您是未满14周岁的未成年人,请您让您的监护人作为本产品的注册人。如果您是已满14周岁的未成年人以及成年人,可直接注册使用本产品。

2024 世界青少年模拟联合国大会2024 World Model United Nations ( Age 10 - 18 )

2021世界青少年模拟联合国大会首轮网络会议顺利开幕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6日
分享到

        8月20日,2021世界青少年模拟联合国大会首轮网络会议开幕式在云端成功举行,大会由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北京外国语大学联合主办,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承办。

1.webp

外研社副社长王勇先生致开幕辞。他回顾了“北外模拟联合国联盟”在北外及外研社的支持下,依托语言、外交和国际化教育的学术和专业优势,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勉励代表们用归零的心态,去迎接可能的挑战,锻炼能力,提升自我。

2.webp

开幕式上,主席团成员集体亮相,保定师范附属学校的学生代表吴耘墨同学进行代表发言。

3.webp

大会主席团

4.webp


北外模联协会主持人王璟骊、郑铸庭带领参会代表“云游”北外校园,在北外主楼、图书馆、阿语楼、校训石等地标前,了解北外作为“共和国外交官的摇篮” 的红色故事。主持人还走进了外研书店和外研社大厦,让代表们跟随他们的脚步感受外研氛围。

 大会面向全国中小学校的10-18周岁学生开放,首轮会议包含上海、四川、山东、江苏、广东五个地区会议和一个网络会议,全国有接近2000名学生代表参与其中。在首轮会议中获得“国际理解力特别提名”的代表,将被邀请参与后续的高级别会议。

首轮会议设置了小学高年级、初中及高中会场,委员会议题聚焦在全球疫情防控的特殊背景下,教育、卫生、环境及难民等问题面临的新挑战,旨在引领代表用更广阔的视角观察世界,领悟中国在抗疫中所做出的巨大贡献和取得的伟大成就。

会议期间还将开展多场云端讲座,通过邀请联合国系统官员、北京外国语大学专家及优秀毕业生,讲述模联教育理念,丰富模联教育服务。


51 526

广阔的国际视野

严谨的学术标准

优秀的课程资源

高端的会议平台


世界青少年模拟联合国大会期待更多有理想、有抱负的“你”,与我们一道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