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提示
您好,欢迎您使用“世界青少年模拟联合国大会”服务,我们的产品面向全年龄段的用户,您可以使用本产品。但根据国家法律法规规定,未满14周岁的未成年人使用本产品,需要取得其的监护人同意。因此如果您是未满14周岁的未成年人,请您让您的监护人作为本产品的注册人。如果您是已满14周岁的未成年人以及成年人,可直接注册使用本产品。

2024 世界青少年模拟联合国大会2024 World Model United Nations ( Age 10 - 18 )

【重要通知】关于2021世界青少年模拟联合国大会·高级别会议举办方式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0日
分享到

世界青少年模拟联合国大会作为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和北京外国语大学联合主办的青少年国际理解交流活动,一直以来得到来自全国青少年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2021年5月,主办单位联合发布了《关于举办2021世界青少年模拟联合国大会的通知》。

2021年暑期,全国各地超过1600名青少年参与到大会首轮会议中,就全球疫情背景下的诸多国际议题展开讨论。首轮会议中获得“国际理解力特别提名”的400余名优秀青少年代表将参与于2021年11月19日至21日举行的“高级别会议”。

自大会启动以来,主办单位认真贯彻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始终坚持把广大学生和教师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同时,大会力保学术资源和网络运行,有序推进高级别会议各个环节筹备工作的顺利开展。

当前仍然处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特殊时期。近日,多个省市先后通报新增本土新冠肺炎感染者,10月19日,北京市丰台区新增1名甘肃来京确诊病例。部分地区学生在跨地域流动返程后须进行14日的居家隔离。主办单位根据首都疫情防控工作的政策要求,严控参会旅行途中和会中人员聚集的风险,保障全国参会师生健康与生命安全,经慎重研判决定,2021世界青少年模拟联合国大会·高级别会议将全程采用线上远程方式召开,初步安排如下:

11月19日开幕式、模拟联合国会议

11月20日模拟联合国会议

11月21日模拟联合国会议、闭幕式

线上会议与线下会议日程和流程基本一致,请广大参会师生按照线上参与会议的方式安排学习和工作时间。会前,组委会将根据代表注册的快递地址寄送会议物料。会议具体日程安排和详细说明将后续在官网发布,敬请关注。


2021世界青少年模拟联合国大会组委会

2021年10月